--

睽違一年又要來分享今年的海外旅遊文!!!

本來在挑國家時,一直想說要去日本名古屋

不過眾多考量,最後決定前往韓國首爾

 

 

 

 

 

 

 機票 

我們的出發地是小港機場,小港飛首爾的航線還蠻多的

而且也有廉價航空可以選擇

而且這次!!!!我整個大挑戰來去的搭乘航空公司不同(其實也沒啥困難拉)

我的去程是搭德威航空,回程則是濟州航空

1.jpg

德威的去程是早班機,到首爾大約下午一點多左右

而回程我們是選擇濟州航空

2.png

回程則是午班機,這樣的時間搭配我覺得還可以

至於行李的部分德威跟濟州再來回都有15KG的重量

不過這也是我最擔心的,因為我們是三月去,三月的首爾也是不到10度,超怕冬衣會佔很多重量阿!!!!!!!!

但濟州除了有15公斤的托運行李還有10公斤的隨身行李

這邊的隨身行李不包含自己背的那種小包包喔!

我知道大家最在意的還是機票的價錢拉,這樣下來一個人來回金額是7,061/人

補充說明:這次去回都是搭不同的航空,個人比較喜歡濟州航空給的服務

因為機組人員會講台語!!雖然只是很簡單的乾蝦跟拍謝,但就覺得很窩心

而且,在廣播時也會特別韓文中文講一遍,德威的部分只有韓文跟英文而已

比較下來真的覺得濟州大勝

 

 

 

 

 

 

 住宿 

我們在首爾的這四夜都是住同一個地方

本來在猶豫要選在弘大還是明洞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大家都說弘大比較好逛

所以就在airbnb上面查了一下

四晚五人的金額總共是12,293,五人平均分下來2,458/人

關於住宿的介紹,等我再發一篇文吧ㄏㄏㄏㄏ

 

 

 

 

 

 

 WIFI 

WIFI我習慣在赫萊森先預訂

至於為啥都不使用網卡,就只是我個人習慣而已啦~~~

因為有樂天卡,所以租一天只要95,五天也只要475

平均一人只要負擔95/人元!!!

但這個方案是要刷他們有合作的信用卡才有喔!

網址 赫萊森銀行信用卡方案

 

 

 

 

 

 

 保險 

這次的保險也是找我的麻吉小豬哥

他的BLOG 跑跑豬

他幫我規畫了遠雄+安達

想知道詳細內容可以直接問他喔,因為我記得我爸有特別交代要寶一條海外專機ㄏㄏ

旅平險五天一人393/人

 

 

 

 

 

 票卷 

我們這次有一部分也是花在票卷上

首爾蠻多景點都需要門票的

我是在KKDAY上先預訂好,畢竟在台灣訂也比較方便省時拉~~~~

【春川一日遊】南怡島、小法國村、江村鐵道 Railbike、晨靜樹木園 2722元

【眺望首爾】南山 N 首爾塔展望台電子門票 135元

【台灣地區寄送】T-money Card 交通卡 78元

【浪漫夜遊漢江】Eland Cruise 漢江遊覽船 386元

【西花韓服】景福宮韓服租借體驗 549元

上面都是我在kkday有買的票價,旁邊是當時買的金額

 但我發現kkday上的票價金額都會浮動,像我剛剛看我的春川一日遊差了快三百塊!!!!!!

其他的也都只差幾10塊倒還好

 

 

 

 

 

 

 

 

 

擷取.PNG

這是這趟首爾之旅的花費喔!

但這還不含三餐跟個人伴手禮

至於韓幣的部分我個人是用了8000塊左右的台幣去換韓幣(對我個人來說有超過一點點)

但因為我有部分的三餐是花我媽的哈哈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問我喔

我們下集見~~~~

 

 

 

 

 

 

 

 


arrow
arrow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