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已久的珪藻土地墊 get!

第一次看到珪藻土地墊這樣東西是在大學畢旅去大阪時

住在奈良民宿的浴室看到的

第一次使用驚為天人

很快台灣也開始熱賣,只是價錢都不便宜

後來這幾天不知道為何又突然想買

被燒到一個體無完膚

 

 

 

 

 

 

 

SAM_1536.jpg

我是在樂天市場買的http://www.rakuten.com.tw/shop/netfox/product/wf16040100/?l-id=tw_search_grid_product_thumbnail_4

共有兩塊只要899!!!!!!!!!

而且還附贈兩個防潮塊,整個划算到不能在划

SAM_1537.jpg

本來很怕便宜沒好貨

但是看到PTT也有人買這塊

所以放心購入

SAM_1538.jpg

他的大小比想像中的大,但是放在浴室外面看起來又很剛好

SAM_1539.jpg

外包裝都是用日文

雖然是made in china

SAM_1540.jpg

威威威!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日文的很吸引人

感覺就是很用的樣子

SAM_1541.jpg

SAM_1542.jpg

包裝外面有一張中文簡介

SAM_1543.jpg

另外,這是贈送的防潮塊(內附兩塊)

等於,899元是兩大塊地墊+兩個防潮塊(防潮塊一包是兩塊)

SAM_1544.jpg

地墊還可以選顏色(但是防潮塊是隨機的)

SAM_1545.jpg

開封口處還印有珪藻土~~~~~

SAM_1546.jpg

SAM_1547.jpg

層層關卡打開來是這樣,可能很害怕會壞掉

我原以為厚度很厚,後來才知道因為外包裝很多層

 

 

 

 

 

 

 

 

 

--

接下來是實測影片,請大家觀看一下

用噴的真的滿快就乾了

 

 

 

 

 

 

 

 

 

 

::: 後記 :::

我後來有實際使用了幾天

剛開始打開時會覺得地墊踩下去粉粉的

過幾天就還好了

我浴室有塊菜市場的地毯,進去房間又有一塊地毯

以往從浴室洗完澡出來踩了一次,進房又踩一次

地板還是明顯有腳痕(房間地板是木地板)

自從用了珪藻土,瞬間有感!

但因為台灣浴室不是乾溼分離

所以,有時候剛洗完澡的浴室要再踩進去就要穿拖鞋

讓人覺得地墊的存在是?????

 

 

 

 

 再後記

前幾天我哥在浴室裡面叫我名字

說ㄟ你買得這個^$#$#%*(&8(完全聽不清楚)

後來他跟我說ㄟ你買的這個地毯很好用耶

我!快!哭!了!

我原以為會被嗆說又亂買東西

 

 

 


arrow
arrow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