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畢業後就很少在熱血騎歐兜賣跨縣市玩了

因為我跟狗森都覺得高雄真的玩膩

所以,決定怒衝台南,一日達成954671966_x.jpg

 

 

 

 

但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高雄昨天才下到淹水,本來想打消念頭

索性,我的幼稚園陳姓友人說台南晴空萬里

當下立刻著裝出發前往台南

 

 

 

 

 

 

興達港

去程行走路線走台17線

因為我很堅持要去茄萣興達港看五月天的巨象

殊不知到達目的地下雨

狗森王子病發作使出臭臉攻勢

下雨真的很令人不悅

但看到五月天的巨象心滿意足

這大象在五月天演唱會也有出現過

後來演唱會結束後

就送給高雄市政府,然後就被擺在這了

拍沒幾張就滾了

使狗森非常生氣

(因為千里迢迢到這,居然只拍三張)

 

 

 

 

 

後來,就一路直衝台南

台南第一站

國華街

國華街應該是來台南必走路線之一

所以台南厲害的美食都聚集於此

每次都會把車停海安路

然後從正興街走進去

(挖靠,現在是以台南人口氣講話麻!)

炸雞洋行

炸雞洋行有別於夜市的香酥雞

因為是現炸的,而且皮也不會很硬

所以!!!納入口袋名單haha

炸蛋蔥油餅

這間店滿不起眼的

如果沒注意看可能也以為他跟一般的蔥油餅一樣

不過!!!!!!!

他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的餅皮是拿去炸的,連裡面的蛋也是

圖片應該看的出來,餅皮整個變澎了

看的出來裡面是蛋,我們是點全熟

想效仿美食節目只take嘴的部分

咬下去脆脆的,但沒有倒很油

因為有些蔥油餅他馬的超級油

不過,因為才30元所以就是單純的餅皮跟蛋

所以吃起來有點空虛


龜龜毛毛泰國奶茶

自從有次同事聚餐吃泰國料理

從此愛上泰奶!!!!!!!!

所以,只要有泰國奶茶我都會想喝

這間龜龜毛毛位在國華街比較不熱鬧那邊

除了有泰國奶茶也有賣檸檬茶

一杯700C.C 50元(真的超A河的)

它們家的泰國奶茶

很濃很香,狗森讚不絕口

但我個人比較愛喝茶類重一點的haha

不知道最後是不是有加煉乳

所以奶味才特別重

中途還發生了,坐在路邊

台南阿嬤送狗森牛奶花生事件

阿嬤也太重男輕女,完全不鳥我

已哭

神農街

我跟狗森也從國華走到神農街

步行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神農街是個小巷子

有幾間賣卡片、紀念品的小店

下過雨還滿漂亮的

神農街走完不到五分鐘

沿路也有冰淇淋店

 

 

 

台南神學院

填飽肚子後

前往台南神學院找我的郭軫~~~~~

有陣子瘋狂追一把青

後來得知女主角朱青的學校是在台南取景

立馬跟森哥去

有夠38的人

這到底是什麼哭say阿

我現在才知道狗森長的那麼長haha

只不過去了有點失望

因為就是個拍照的點而已954672056_x.jpg

 

 

 

 

 

櫻波布丁

這間是台南陳姓友人提供

 我們點了焦糖布丁口味的

好險沒點錯haha

櫻波在台南有分店

我們吃得是中西區的

焦糖味滿濃的但有點苦苦的

布丁不是用一般的統一布丁!

空間也不大

裡面大概可以坐兩組客人

外面也可以坐

但夏天應該沒人想坐外面ㄎㄎ

 

 

 

 

 

 

IMG_1647.JPG

順路到台南探我幼稚園同學的班

不愧是遠東一姐

銷磁卡、用happy go都難不倒他

他還很好心的告訴我們花園夜市好吃的東西

 

 

 

 

 

藍曬圖文創園區

IMG_1648.JPG

很久之前跟朋友在海安路看過一次藍晒圖

後來聽說整個大遷村

所以現在搬到新天地對面

IMG_1649.JPG

整個園區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也算是可以待個1小時以上

IMG_1650.JPG

裡面滿多文創小店

IMG_1651.JPG

下午散步的人滿多的

IMG_1656.JPG

IMG_1657.JPG

 

假日來的人都滿多的

是個可以來逛的地方顆顆顆

 

 

 

 

台南一日遊 成功198269130.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小吃 藍晒圖
    全站熱搜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