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各位推薦!!!!

洗衣清潔用品屆的偉大新發明啊~~~

那就是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綠色的就是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藍色的是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

大家對Attack一匙靈這個品牌應該都不陌生吧!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商品是在7-11

那時候旁邊剛好有促銷價,我就對它非常感興趣!!!!

但當時只有看到有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的,沒想到最近多了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首先包裝就有兩種規格,有大包裝也有小包裝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大包裝裡面總共有24入,小包裝有7入

如果大家想先嚐鮮試用的話可以先入手小包裝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包裝也非常貼心,使用安全鎖的密封條,為了就是怕小朋友誤食

產品背後也有針對密封條特別說明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壓著紅色的拉蛇處就可以輕易打開了!!!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一打開就聞到香味!!!!

我個人還是站在洗衣清潔用品要有味道的那派

不然夏天的高雄,根本隨便動一下就狂流汗

如果洗完的衣服有點香味,還可以蓋過汗臭味XDDD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拆開後的洗衣霸還有一層薄膜,不用怕手沾到

而且長得很像衛生棉條,室外晾衣的有綠色的小點點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抗菌去漬的是藍色小點點~~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背後包裝也有清楚寫如果用滾筒洗衣機跟一般洗衣機拿洗衣霸的用量是幾條!!!

然後,我必須說用洗衣霸就是很無腦洗衣

不然用洗衣精都還要想我到底要倒多少,然後有時候又用的蓋子跟手都黏黏的~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連包裝步驟都清楚寫在產品包裝後面拉!!!!

如果你看不清楚照片,來本宮再為您寫得明白點~

 使用方法:
(1) 將Attack極效洗衣霸自包裝中取出
(2) 直接將本產品放入洗衣槽,若為滾筒式洗衣機請將本產品放置於洗衣槽深處底部
(3) 再放入要洗滌的衣物開始清洗,將本產品放入洗衣槽底部可以讓外膜快速溶解
*不建議使用於快洗模式,從包裝取出本產品後請立即使用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剛好我家就是用滾筒洗衣機,所以就立馬把我的床單、棉被拿來洗一洗了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像這樣拿出來,然後就直接丟~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接下來把要洗的衣物都放進去洗衣機裡面

接著關上讓他自動洗衣,記得不要用快洗模式唷!!!

然後,多蕊咪搜!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一小時後我打開我的棉被時,我的感想是

哇!!!真的有洗完衣服的香味

我這次在洗衣時,沒有特別再加其他柔軟精或是香香豆的東西

就是想要來試試看單獨放洗衣霸會是怎樣,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再來是我曬完棉被、被單後,

特別看了洗衣機裡面洗衣霸完全溶解,沒有留下任何屍體殘骸!!

我的棉被、被單、枕套都沒有殘留

溶解力100給過!香味100給過!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接下來附上我與洗衣霸跟正在曬的棉被照片!

我真的有使用過啊~各位!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我這次洗棉被用的是抗菌去漬口味的

因為我的被單上,染上了前陣子在抹一些乳液維C粉葛到的髒污

只能說,完全洗起來了

我明明洗那麼多東西,還可以把被單上的污漬洗起來

偉大的洗衣霸!請接受我的膝蓋~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另外也有綠色小包裝的室內晾衣,也是一整個推推拉~

室內晾衣適合那種住大樓只能在狹小後陽台晾衣的各位

都去給我買起來!!!!

超爆好用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抗菌去漬,超強潔淨力體

喔忘了說,我覺得用這個也算環保,因為包裝用袋子裝

不像用洗衣精還要用罐子裝,雖然罐子可以重複使用

但還是這種袋子無敵拉!!!!

 

 

 

 

 


arrow
arrow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