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最近新嘗試的Curél珂潤-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

Curél是專為乾燥敏感型肌膚設計的品

柯潤⎪

他的這款隔離防曬乳,總共有兩個色號,自然色跟明亮色

我選擇的是明亮色,這是擦在我手上的樣子

擦下去質地很水潤,推的時候也很快速,超爆保濕、水潤
珂潤⎪超爆水潤保濕力十足的珂潤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

(原諒我的黑手,畢竟在高雄很難不曬黑!!!!)

柯潤⎪

柯潤⎪

這款防曬係數SPF24 PA++,很適合像我這種在辦公室的上班的小姐姐,不會曬到大太陽的那種

接下來直接露出我素顏的模樣~~~

真的是IPONE原相機不套濾鏡了拉!!!!

珂潤⎪超爆水潤保濕力十足的珂潤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

接下來是擦了珂潤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

珂潤⎪超爆水潤保濕力十足的珂潤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

擦完後原本暗沉、素顏的臉,上完後變得很明亮

也改善了膚色不均(真的無敵推薦!!!)

而且,擦在臉上完全不厚重黏膩很輕薄

畢竟我就是個黑面人,如果不上隔離的話,臉暗沉的樣子真的很沒有精神

柯潤⎪

外加他沒有任何香精味,完全沒有味道

所以害怕有味道的人可以安心購入

柯潤⎪

然後,膚色的明亮又不像藝妓臉白那樣,我自己挑選的是明亮色

遮瑕的程度也算還不錯,比較輕微的瑕疵都可以遮得住

柯潤⎪

最後附上一張我與珂潤的合照,有興趣的朋朋們都可以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逛逛喔!

珂潤⎪超爆水潤保濕力十足的珂潤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


arrow
arrow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