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每年的夏天真的就是大家的開始美白的季節拉!!!!!

畢竟夏天大家都想要露出白皙的皮膚

所以,美白這項工作就是要快、狠、準

 

 

 

 

為了讓我的臉亮白再提升,這次要來推薦的是

鼎鼎大名的寶拉珍選,他真的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他的水楊酸身體乳真的是用完好幾條了寶拉珍選⎪早C晚C美白大挑戰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效

寶拉珍選⎪早C晚C美白大挑戰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效

左邊是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

右邊是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

寶拉珍選⎪早C晚C美白大挑戰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效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白天就是用C15,晚上的話是使用C25

寶拉珍選⎪早C晚C美白大挑戰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效

洗完臉後,使用完化妝水後就可以用抗氧精萃囉

但是大家記得一定要防曬!防曬!防曬!

 

寶拉珍選⎪早C晚C美白大挑戰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效

而且這款是全膚質都可以使用,我使用下來覺得很溫和不會刺痛~

再來就是晚上使用的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

寶拉珍選⎪早C晚C美白大挑戰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效

這款淡斑精華有高濃度25%的維他命C

可以讓膚質光澤提亮,還可以達到淡斑

通常我都會在睡前上完化妝水後使用

寶拉珍選⎪早C晚C美白大挑戰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效

 

 

 

 

 

 

 

 

 

 

目前大概使用一個禮拜後,覺得我臉上的膚色明顯提亮

氣色看起來也好很多,但主要還是要做好防曬喔!

如果有乖乖做好防曬,可以更輕鬆達到亮白~~~

推薦給大家寶拉珍選的早C晚C新組合寶拉珍選⎪早C晚C美白大挑戰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效

 

 

 

 

 

 

 

 

 


arrow
arrow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