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期間跟著爸媽到佛光山去走春踏青

果然佛光山的燈會大概是無人能比了!

我們一路從佛陀紀念館的大門走到最裡面,意外發現有一間「佛光一滴」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佛陀紀念館裡面的素食餐廳好像也不少間

有看到滴水坊、漢來蔬食,外加燈會期間也有素食市集

真的是友善甲菜的朋友~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不知道是不是過年期間,跟我在google看到的菜單不太一樣

感覺選擇性有點少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結帳區有小菜可以選擇

另外在結帳時還意外看到有麻辣臭豆腐跟素蚵仔煎在在賣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所以就果斷點了三樣,價格的部分好像還算合理

畢竟也是在蠻舒服的環境用餐!

上菜的速度也算還可以,雖然結帳的速度有點慢

感覺幫我結帳的阿姨應該是過年期間來幫忙的志工(?)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麻辣臭豆腐也是蠻辣的,但是香味的部分我覺得還好

然後吃起來就是有種熟悉感(我媽平常會煮的味道)

臭豆腐的辣度還可以接受~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再來是醬油拉麵!!!!

我覺得超爆好吃,很喜歡他湯頭的味道

醬油拉麵裡面附了一塊很大塊的日本油豆腐

然後裡面沒有任何素料,所以我覺得很讚哈哈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最後是素食的蚵仔煎

裡面就是用草菇來代替蚵仔~

我覺得他的粉沒有很厚,週邊也煎的焦香焦香的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但如果蚵仔煎跟醬油拉麵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醬油拉麵拉!!!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餐具跟醬料是自取的,另外吃完後要自己把碗盤拿去收~~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整個用餐環境蠻舒服的,而且座位數很多

環境也很乾淨,而且大家也都是安靜吃飯,差點以為在圖書館吃飯!!!

不過有放輕音樂拉,所以吃起來也很開心~

高雄大樹⎪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一滴

大家點完餐後就自動去結帳區結帳,另外也有飲料跟冰淇淋可以買

如果大家有來佛光山的話也可以特別走到佛陀紀念館最裡面

但,可能要注意一下營業時間唷!!!

 

 

 

 

 

 

 

 

 

 

 

 

 

 

 

 

 

 

 

 

 

 

 

 

 


arrow
arrow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