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2.JPG

 

 

 

登登登燈!睽違好幾個月再度來台中玩~

這次快閃台中兩天一夜,隨便在agoda上面找了房間

然後,就看到了這間「卡爾登飯店

 

 

那我就快速的介紹一下卡爾登飯店

卡爾登就在西區忠明南路上,其實也算是市區

要去一中或是逢甲都不算太遠,就是一個很中間的位置

 

 

然後,我這次住的是標準雙人房,一個晚上2675(含稅金)

接下來,來開箱一下房型

房間一打開就是左手邊就是浴室,再來就是床~

DSCF5737.jpg

DSCF5739.jpg

床旁邊就是桌子跟椅子這樣~

DSCF5732.jpg

另外電視就是INFOCUS(在此強力的跟各位飯店推薦,請大家換成可以看youtube或是netflix的電視)

本人真的是youtube重症者~~~~

DSCF5740.jpg

房間大概就這樣,有點小!

DSCF5738.jpg

然後,冰箱跟衣櫃就在底部右手邊~~

DSCF5733.jpg

浴室也是小小一間的乾濕分離~

然後有免治馬桶安捏!

DSCF5734.jpg

牆上還有掛一個放大鏡,只是放有點太大,看久了頭超暈

DSCF5735.jpg

再來就是備品的部分,比較貼心的是他的牙刷有放兩隻不同顏色

就可以防止有些人睡醒亂刷別人牙刷這樣~~

(想到我大學有次牙套回診,護士拿別人牙刷給我,超噁!好險我當下有發現)

DSCF5736.jpg

本篇文的最後一張照片,這是他的電燈開關

有大門跟浴室的,我覺得很特別哈哈哈哈

但我其實超怕按錯,等等按到room service就糗了!

 

 

 

最後的一個重點就是,飯店的停車位置有限制

如果太晚的話就要停在他們的特約停車場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

但特約停車場走路也是大概要六至十分鐘左右!

大概就這點有點不太方便,其餘還算可以~

有要到台中玩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囉

 

 

 

 

 

 

 

 ▕  店家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1號

粉絲專頁 ▻▻ 卡爾登飯店 台中館

 

 

 

 


arrow
arrow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