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次要來分享我第三天的其他行程

我一定要在六月把克拉克的文章打完(希望拉~~~~~)

 

 

 

第三天的行程大概如下:

輕航機體驗【神風特攻隊東/西】【Zoocobia Fun Zoo】

【空軍都市公園】【玫瑰聖母堂】

想看第一個景點的人,點進去就可以溜

 

 

 

 

 

/

前情提要:我們第三天第一個景點先到了ACFC體驗了輕航機

我們在輕航機景點那遇到一個嫁到台灣的菲律賓姊姊

他很好心的幫我們叫車,還幫我們殺價(出外靠朋友這句是真的)

還幫我們跟司機說我們要到神風特攻隊紀念碑

IMG_6204

我們就坐了將近快30分鐘的嘟嘟車

在菲律賓根本沒有甚麼路平可言,真的是快把我的肥油給震出來

然後塵土飛揚,我每次回到家臉都是黑的,還有一堆鼻屎

IMG_6206.JPG

不過好險司機還是平安帶我們抵達

必須說這個景點可能蠻冷門的,所以連司機也在路邊問了人才知道

IMG_6208.JPG

IMG_6209.JPG

關於神風特攻隊,大家可以自行google

好啦,大概跟大家科普一下

神風特攻隊是日本在二次大戰中對抗美國所組成的一支敢死隊

雖然我很簡單的帶過,但大家如果有興趣真的可以認真去了解一下這段歷史

IMG_6211.JPG

神風特攻隊的紀念碑有分東邊跟西邊,我們先來了東邊

會來這個景點也是因為同行的友人其中一位是日本人

所以很想來看看,其實有去了解神風特攻隊的話就會了解為什麼他會想來這個景點了

 

 

 

 

 

 

 

 

/

然後,結束這個景點後,我們在路邊完完全全招不到嘟嘟車

後來開始攔吉普尼,看他們可不可以載我們

IMG_6212.JPG

本來這個司機說不載我們,後來又繞回來載我們

IMG_6214.JPG

IMG_6215.JPG

整台車就只服務我們三個????!!!??

這完全還有另一個故事可以說😐

IMG_6221.JPG

後來我們請司機帶我們到菲律賓文化村

IMG_6222.JPG

結果警衛跟我們說公休,花惹發~~~

IMG_6226.JPG

於是我們照原定的計畫到了ZOOCOBIA FUN ZOO

我認真建議,不要浪費時間太這裡

超!無!聊!

IMG_6228.JPG

IMG_6229.JPG

壽山動物園都比這裡有趣,而且門票還爆幹貴

CP值不高拉

IMG_6230.JPG

IMG_6231.JPG

IMG_6234.JPG

這隻貓頭鷹很像戴面具

IMG_6235.JPG

而且貓頭鷹是可以270度頭轉,我覺得很可怖(抖)

IMG_6238.JPG

IMG_6240.JPG

IMG_6241.JPG

IMG_6243.JPG

這裡有些動物是半開放式的,沒有用籠子裝

IMG_6250.JPG

梅花鹿墾丁或是宜蘭就可以看得到了,不用特別來菲律賓看!

 

 

 

 

 

/

然後,我們又到神風特攻隊西邊

話說,我在打這段時我突然想起,還有一件很荒唐的事情

當時我在跟司機報路(到底為啥會叫一個左右不分的人報路呢??)

然後想當然我在台灣都可以報錯路了,在菲律賓當然也是失誤了幾次哈哈哈(豬隊友94我)

IMG_6253.JPG

好,重點是我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神風特攻隊西邊

但他不能隨便進去,同行的日本友人很想進去看

結果,保全人員還開價要給他多少錢,我們才能進去😐

不過後來還是讓我們開車進去了

IMG_6254.JPG

但因為要進去看的話還要穿過這段雜草

我就跟另一個台灣友人待在車子上等我的日本朋友

在車上時,我跟台灣友人提到,如果換作是台灣人的話應該沒有那麼有愛國心

畢竟~~~~~~~~渴黏拿

 

 

 

 

 

 

 

 

/

後來,我們離開了神風特攻隊後,抵達了空軍都市公園

老實說,很!無!聊!

IMG_6255.JPG

就是幾架飛機放在公園,大家可以拍照這樣

IMG_6257.JPG

IMG_6264.JPG

其實這裡大概也只能停留個30分鐘左右

因為公園也不是很大

飛機拍一拍也沒有甚麼好玩的了

IMG_3771.JPG

 

IMG_3821.JPG

大概就是這樣,但感覺如果是飛機迷的話,應該還是會覺得這裡很好玩的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奔波了一整天,身心俱疲

但如果ZOOCOBIA FUN ZOO跟這空軍都市公園比起來,我一定秒選公園

 

 

 

 

 

 

 

/

然後又奔到了玫瑰聖母堂

IMG_6268.JPG

這個玫瑰聖母堂也在安吉利斯而已

應該說今天這幾個景點都在附近,路程都不會太遠

大家其實可以包一台車,像我們比較克難直接包吉普尼

大家如果是阿舍,絕對就是直接叫車~~~~(叫到爆)

IMG_6269.JPG

IMG_6270.JPG

玫瑰聖母堂附近似乎有一個小商圈,所以蠻熱鬧的

IMG_6273.JPG

但因為裡面在裝潢,不過像是天花板上的以及玻璃上都很美

覺得玫瑰聖母堂也算是值得來看的建築物

IMG_6278.JPG

聖母堂對面有個小廣場,算是一個小小小市集的感覺

IMG_6280.JPG

小市集都是賣吃的,看了一下應該賣的都是菲律賓當地的小吃

不過為了我的胃著想,我就沒有try了!

 

 

--

以上就是第三天的流水帳

其實,除了一大早的輕航機體驗,其他景點感覺就是很肉扣的

可能大家會覺得,幹嗎不挑好玩的

不好14。可能我們不會找景點

但克拉克真的就那樣而已,畢竟我也不敢去紅燈區玩更大的

不過,雖然我講的好像很無聊,但大家感受都不一樣啦

有機會的話還是可以去的

 

 

 

 

 

 

結束上述那些行程後,我們請司機載我們到SM MALL

因為我們還有兩天的行程需要跟當地的旅行社買!!!!

我認真建議大家,如果有要在當地買行程的話

其實,walking street附近都有旅行社,但真的長得很不起眼

千千萬萬不要像我們前一天才再買行程,因為價格都很硬,不能殺了

IMG_6297.JPG

我們在SM MALL找到這間Ties That Travel

IMG_6298.JPG

說到這裡,又有一個故事可以分享

為什麼我前面會千交代萬叮嚀

是因為我們想著貨比三家不吃虧,所以在sm mall裡的旅行社問完後

想說回到我們住宿的那條街上問別間旅行社

IMG_6299.JPG

殊不知!他媽的!居然!沒開!

然後,我們又回到sm mall的旅行社買了

但我認真覺得我的旅伴們真的都很好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大家可能都開始臭臉了

不過,大家臉上除了疲累,也沒有惡言相向讚讚

IMG_6300.JPG

By the way,這張是要去另一間旅行社的路上停紅燈時

看到路邊的阿婆再要錢,雖然在台灣也不是沒看過

但我還是覺得很衝擊

 

 

 

 

 

 

本來還想分享一下我在克拉克的這幾個晚上

每天晚上都跑的馬殺雞愛店

但篇幅太長了,我要去刷牙等待老林的電話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