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WA x DAY3

IMG_4834.jpg

沖繩第三天!!!

先幫大家打個預防針,我這一篇的圖片真的少到哭

因為這天是我朝思暮想的shopping day!!!!!!!!!!!!!!!

當然還是有景點拉,只是我拍得很少ㄎㄎ

123.png

第三天我們就離開了沖繩的中北部,往比較南部走

而且,三四天是住在那霸,比較偏市區了!

萬座毛  AEON MALL  美國村   浦添大公園 浦添外人住宅  ASHIBINAA OUTLET  國際通 

 

 

 

 

 

 

 

IMG_4835.jpg

第三天要離開我們住的地方

所實在這邊還蠻便宜的,而且應有盡有

只是晚上附近可能沒有超商,而且也比較暗一點

IMG_4836.jpg

我們把行李整理好後,就決定第一站萬座毛!

 

 

 

 

 

 

 

 

 萬座毛 

IMG_4837.jpg

萬座毛一到停車場就發現人蠻多的

而且是一台台的遊覽車

我還以為我到墾丁國家公園咧!!

IMG_4844.jpg

萬座毛是一個不用錢的景點喔~~~~~

IMG_4838.jpg

就是他!!!!

IMG_4839.jpg

但今天沖繩的天氣也沒有很好,所以萬座毛附近的天空看起來陰陰的

IMG_4840.jpg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這個象鼻,我倒是覺得跟台灣瑞芳的象鼻岩很像ㄏㄏ

IMG_4841.jpg

IMG_4845.jpg

蠻多陸客跟韓團的ker ker

IMG_4847.jpg

看完萬座毛的象鼻也可以到停車場這的購物站買個紀念品

IMG_4850.jpg

遊玩指數:      

萬座毛也算是沖繩必遊景點之一喔!

雖然晃一圈快的話不到一小時haha

但是可以來跟象鼻拍個照,親眼看得還蠻壯觀的

 

 

 

 

 

 

 

 AEON MALL 串家物語 

從萬座毛離開後,再來就是準備要大買特買拉

我們到了永旺夢樂城,他雖然不是outlet但是商城裏面也是蠻多好逛的喔

網址http://cht.okinawarycom-aeonmall.com/

像是台灣人愛買的uniqlo、GAP、globe work、Forever21等等等等等!!!!

像我在這裡就掃了一雙鞋,折合台幣不到一千五(灑小花)

因為我太認真在逛街了,所以就沒有拍AEON MALL的照片

要來介紹一下這間,沖繩第一間的炸物吃到飽!!

SAM_1494.jpg

他是屬於自助是吃到飽

SAM_1497.jpg

但是有部分的飲料是要加價的

SAM_1496.jpg

中間那個就是油鍋

IMG_4855.jpg

杯盤狼藉的樣子..........

SAM_1495.jpg

環境也還蠻不錯的~~~

ok,我知道我這部分都沒拍照太廢了~~~~

因為逛街逛久了,肚子超級餓就懶得拍照了ㄎㄎ

但我必須推薦這間店真的還蠻不錯的

必吃指數:      

 

 

 

 

 

 

 美國村 

IMG_4858.jpg

我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居然在美國村裡面只拍這一張.....

廣大的粉蝨們應該會很想揍爆我

來講一下心得好了,因為我們一到美國村鎖定的就是大國藥妝

所以也只有簡單的晃一下美國村..........(我知道超廢XDDDD)

但是,美國村也是訪沖繩避走景點之一喔!

遊玩指數:      

美國村除了招牌的摩天輪之外,裡面也有一些老外的店很適合去逛

而且美國村其實蠻大的,如果有想買紀念品也可以到這邊看看!

 

 

 

 

 

 

 蒲添大公園 

IMG_4867.jpg

是的,這是我活到24歲第一次看到那麼長的溜滑梯

就在沖繩的蒲添大公園裡

IMG_4872.jpg

從旁邊的停車場停好車後,我們就走到公園

其實,就真的是一個公園而已!

日本人可能也沒想到這個公園居然也可以變成台灣人來沖繩必訪景點之一吧

IMG_4868.jpg

只是,沒想到我們要去時居然給我維修啊!!!!(殘念)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youtube找一下影片

我們還為了划溜滑梯跑去大創買了專門的墊子........

IMG_4870.jpg

雖然沒有划成溜滑梯,但同事的弟弟意外跟日本小鮮肉打成一片

IMG_4871.jpg

日本弟弟真的很愛在放學時踢足球耶!!!!

IMG_4873.jpg

okay,於是乎我就跟這群弟弟合照了(真是不要臉的老妹)

弟弟真的很youngㄟ~~~~~我完全可以,尤其是右二1368168748-3440081001.gif

遊玩指數:    

他真的就是一個公園而已!!!!

比較有賣點的就是很長很長的溜滑梯,但大概玩個30-40分鐘

你可能就膩了hahaha

所以如果說有比較重要的景點的話,是可以放棄這一個的

但如果有順路的話,也是可以來溜一下喔!

 

 

 

 

 

 

 

 

 蒲添外人住宅 

蒲添外人住宅以前是美國軍人的住宅

有點像是陽明山美軍住宅那樣白色的平房

但後來就開了一間又一間的文創小店了~~~~~~

這次是到了其中一間小店【O Hacorte

IMG_4874.jpg

他比較有名的就是水!果!塔!

看的出來真的很多人捏~~~~

同事還說這是網美愛來的店,雖然我也不是網美

但還是來嘗鮮一波

IMG_4875.jpg

IMG_4876.jpg

O Hacorte】除了賣水果塔之外,也有賣一些餅乾類的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水果塔都全售光了~~~~~

IMG_4877.jpg

燈冷!!!喝了一杯咖啡XDDDD

而且右下角的那個是濕紙巾,長得很像酒精棉片ㄏㄏㄏ

必吃指數:    

我果然不適合來這種店!!!

我本身就是一個沒有特愛吃甜點的人,而且長越大連餅乾糖果也不愛吃了

不過我相信這間店還是可以擄獲少女的芳心

我就是一個阿桑的內心阿~~~~~

 

 

 

 

 ASHIBINAA OUTLET 

ASHIBINAA OUTLET是沖繩唯一一個OUTLET

img_floor01.jpg

上圖是一樓OUTLET商家分布圖

個人覺得日本的OULET真的便宜許多

跟台灣完全不一樣啊!!!!!!!

我在這邊完全是收穫滿滿1368168748-3568101683.gif

img_floor02.jpg

這是二樓的部分

必去指數:   ★ 

 

 

建議大家可以先決定好要逛那些店家

而且可以先到服務台拿COUPON卷跟地圖

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喔!

 

 

 

 

 

 

 國際通 

IMG_4879.jpg

國際通完全就是台版墾丁大街

路上就是販賣一些沖繩獨有的紀念品

還有一些海灘風格的衣服,個人是覺得可以買一些台灣沒有的

IMG_4880.jpg

而且這大概是全沖繩看起來比較熱鬧的地方吧HAHA

我們在這邊晃了一下,然後到了國際通的唐吉軻德

然後悲劇的事,我結完帳完全忘記拿東西,一直到回台灣整理行李才發現......

我真的是腦包一族!!!!!!

所以大家還是要謹慎小心啊~~~~~~

IMG_4881.jpg

是說,這條國際通真的蠻長的,而且兩邊都有商家可以逛

大家可以安排多一點的時間在這裡喔!

IMG_4882.jpg

必去指數:   ★ 

國際通也算是沖繩重要景點之一阿!

一!定!要!排!

雖然也是FOR觀光客,但我覺得這邊紀念品賣得比較多樣化

可是便不便宜就見仁見智溜

 

 

 

 

 

 

 

--

IMG_4886.jpg

從國際通回來後,我們就回到第三四天要住的小窩拉

IMG_4887.jpg

這次入住比較偏沖繩市中心

所以周圍也比較有商家

但是房間的空間就有篇小一點了!

IMG_4884.jpg

我真的一度很擔心我拿26吋的行李箱會不夠放

結果收納狂同事不愧是收納狂

咻!一下就幫我們裝箱用好,還有帶行李秤來

根!本!專!業!

IMG_4888.jpg

我要來推驗一下兵衛,真的超級好吃

而且同事還教了我筷子要這樣用!!!!

根本是生活智慧王阿~~~~到底!!!

 

 

 

 

okay,這篇就是沖繩的購物指南篇!

雖然,這篇照片有點少,但是還是懇請大家多多支持(候選人手勢)

請期待一下DAY4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Wu 的頭像
    Iris Wu

    不專業的美食部落客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