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往天龍國跑

這次主要是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laaaaa

當台北場演場會時間跟售票日期一確定後

我搶票當天立馬到網咖包台

順利搶到了漫遊區兩張

雖然,後來又釋出消息高雄也要開兩場

當下覺得被耍,不過高雄場也是要跟一波

 

 

 

 

 

因為卡在演唱會六點要進場

所以,就沒有跑太遠的地方了

跟狗森說我很想去擎天崗看牛

雖然,他一直說會很熱%^&%^$(&*_

連江姓友人也一直說很接近太陽

但固執如我in要go953367110_x

 

 

 

 

 

擎天崗路線

從轉運站搭捷運到劍潭站(士林夜市那一站)

然後,再轉搭公車小15

因為小15是唯一一班會到擎天崗的公車

所以,一堆阿公阿嬤都坐那班車(應該是去爬山的)

我一直以為路程會超級久

結果,也才40分鐘左右就到了,因為中途幾乎沒有人會搭上車

不過,因為我們那班車是大公車,所以只搭到冷水坑

下公車時還把傘放公車上

好險好心的阿嬤還問說誰雨傘放車上

差點要熱死在草原上954672056_x

 

 

 

 

 

 

 

因為冷水坑到擎天崗還有點距離

所以我們從冷水坑爬山到擎天崗大草原954672031_x

大約要走1.8KM,40分鐘左右(因為我們還在路邊拍照休息haha)

台北跟高雄的熱度真的不一樣

這是我此趟再擎天崗的感想

都市中的大自然

我覺得這樓梯真的超仙的

覺得在仙境的兩個人

硬逼狗森在這邊幫我拍照954671966_x.jpg

一心只想前往擎天崗大草原

忘了說我們走到這條叫冷擎步道

覺得冬天來爬應該會很舒服

爬到草原時,真的超喘又超累的

馬的一直流汗

有風的時候真的超涼超舒服

但太陽也是大到一個EpochTimes3209.gif

終於一圓看牛之夢

我真的是一直狂流汗

跟牛拍完照後就趕緊到擎天崗遊客中心準備等公車下山了

這幾次來台北都覺得公車好便利

完全不會有等很久的情況haha

 

 

 

 

 

後來又跟台北江見面

真的是北高無距離

跟他約在傳說中的東區

他還帶我到傳說中的網拍一條街

但還是覺得師大完勝

 

 

 

 

 

 

跟江友人道別後,就是今晚最高潮

mayday!!!!!

捷運坐到南港展覽園區下車再步行

越接近演唱會現場,人越多

因為我的螢光棒是2012年演唱會買的,裡面都生鏽了

所以在現場又跑去買一隻互動式螢光棒

漫遊區是站票區,所以越早進去當然可以搶到越前面的位置

現場擺了很多大電風扇

會有水的那種電風扇HAHA

還有高高飄在天空的五月天九號左品logo

如上圖所示,我的瀏海一直在滴水

雖然門票寫六點開唱,但也是一直拖到六點多才開始唱

我也是見怪不怪了

覺得這是我看過最不興奮的一場五月天售票演唱會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跟我來的人不是專業五迷

狗森一直覺得螢光棒會自動變色很新奇

還記得從世運主場館的看台區看下去,那整片藍色螢光海才叫人覺得感動

不知不覺跟著五月天也八年了(幹時間過真快)

就是那首「突然好想你」讓我喜歡上五月天的

後來終於在12年跟五月天一起登上諾亞方舟

雖然在這之前就都看過五月天在非售票演唱會時展現的舞台魅力

可是演唱會的燈光音效道具,很難不讓人更愛他們naaaaa

演唱會在九點多結束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台北場讓人覺得好像沒有甚麼

可能不像世運主場館那樣吧haha

散場時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

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剛好在兩個捷運站中間

所以有疏散一點人潮

HAPPY 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