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看到這系列的文就可以知道我又亂買東西了122614318.gif

前幾天看到信用卡帳單認真傻眼

(好險是電子帳單不會寄到家裡)

信用卡跟從皮夾裡掏錢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為了北上置產這個月要節制了(進行吃土吸空氣階段)

 

 

 

 

 

SAM_9202.JPG

和包裹一起寄來的資料

 

 

 

 

 

其實我剛開始對DW錶很無感

甚至覺得太多人有所以有點覺得廉價感

 

 

 

 

 

至於為何會購入(這問題問得很好)

因為我覺得我有病

我後來發現我超容易衝動購物

以性來講,就像是精蟲衝腦的意思

我在PTT的ES版看到他媽的居然在打折還送錶帶

我覺得他好像在跟我說你不買我你會後悔

所以我那天聽bigbang的歌時就順便結帳了198269130.gif

(bigbang的歌會讓人購物慾上身)

 

 

 

 

 

001.jpg

▲有氣泡墊的包裝紙,小心翼翼地呵護著

 

 

 

 

 

DW來自北歐的瑞典

除了上述的原因不小心買之外

主要還是因為喜歡它的簡約大方,感覺很好穿搭

而且他給我聰明伶俐的感覺哈哈哈哈(把手錶講得很有生命)

另外它的價格是很好入手的(前提是打折後,但對小資女的我還是十分心痛)

 

 

 

 

 

002.jpg

▲盒子還有一層外包裝,簡單的寫著丹尼爾惠零頓

 

 

 

 

 

有些人覺得他很樸素不值那個錢

但就像哈味姊說的

有些人喜歡哈密瓜,有些人不喜歡

每個人審美觀本就不同EpochTimes3226.gif

 

 

 

 

 

SAM_9212.JPG

▲初見面的DW錶

我選的是玫瑰金36mm,錶帶則是選擇皮革的

我特愛皮製品

但我現在有點擔心他跟cowa一樣不耐刮(完全有前車之鑑)

因為搭上這班買錶送錶帶輸入折扣馬又打折的優惠

另一個我選的是黑色的錶帶

給人一種強勢精明幹練的感覺

 

 

 

 

 

003.jpg

▲打開盒子內容物

我一直很小心翼翼的拆他們

一改我暴力的風格

 

 

 

 

 

004.jpg

▲下圖表帶翻過來還印有DW字樣和真皮

 

 

 

 

 

SAM_9217.JPG

▲全部內容物

把盒子裡那層打開裡面有說明書

和換表帶的小工具

 

 

 

 

 

SAM_9219.JPG

▲連說明書也做那麼有質感,真逼人

 

 

 

 

 

 

SAM_9221.JPG

▲實帶情況

我的手圍比較小

但因為我不喜歡26mm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因為錶面是白色,所以看起來還不至於太黑(我自己覺得hahahaha)

 

 

 

 

 

SAM_9225.JPG

▲小地方也是做得很精細

SAM_9226.JPG

▲整體的感覺

SAM_9227.JPG

 

SAM_9228.JPG

▲條碼紙上明細

機芯是日本製、錶帶是中國製、錶帶材質是義大利真皮

 

 

 

 

 

 

 

 

目前還是有點捨不得戴手錶

很怕鏡面跟錶帶刮到ㄟ122613911.gif

另外,運送期間大約是一星期左右

收到貨後還需要再收一筆關稅的費用我的部分是收400多

所以,我大概花了四千五左右

好,從今天起我不會再買東西了(認真不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