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分享文第二彈!!!!

本來決定最近要收山不要再繼續歐北開

因為五月真的是花太多了

不過後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導致再一次失心瘋將購物車裡的商品都結帳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SAM_8998.JPG

這次送來一樣是一大包

而且速度滿快的我星期六晚上結完帳

下個星期五就寄到我家了

前後不到一個禮拜耶

(光這點就可以打敗台拍)

SAM_9000.JPG

開箱總是讓人覺得神清氣爽

雖然包裝袋摸起來都沙沙髒髒的

但還是很爽

廢話不多力馬進入介紹

 

 

 

 

 

 

 

 

 

阿!!!在這之前

我想說一下上次我說淘寶刷信用卡手續費2%

好像是我搞錯,應該是3%才對

 

 

 

 

 

 

 

 

 

 

大理石紋路手機殼 TWD:75

看起來好像很有質感,實則不然

他有點光滑面,白色拿起來是挺好看

但紫色就真的很還好(好險那是要送狗森的)

而且這種款式在台灣最便宜可能也要100

買到賺到拉!!!!!!

 

 

 

 

 

 

 

 

 

 

瑜珈墊 TWD::90

長183 寬63的紫色瑜珈墊

為了邁向ㄟ否腰,還有消除體重機上那一輩子沒出現過的數字

最近還在博客來購入一本一休愛瘦身

好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典型的三分鐘熱度

希望我這次可以至少維持三個月,幫我打氣一下

重點還是拉回來瑜珈墊,前面只是買瑜珈墊的動機!!!!!!

他有四種顏色(紫、綠、粉紅、藍),然後還有分有加綁帶跟收納包,價錢都不一樣

我只是單純買墊子而已,剛剛去看居然又多了黑色太狗了吧

我媽還說這不會太小塊吧(拜託這位阿姨,我是要拿來運動又不是買床墊)

 

 

 

 

 

 

 

 

 

 

手提簡約單肩包 TWD:100

這種款式的包包其實在市面上真的很常見

在台灣一個最少也要300多起跳

所以當然要在淘寶掏一波拉

內容量大約可以裝B5的小本本,裡面沒有隔間

包是硬的,所以滿挺的,而且也可以肩背

不過感覺很不耐重的樣子

顏色除了百搭黑,另外還有大方紅、易髒白、詭異藍

 

 

 

 

 

 

 

 

 

 

牛仔褲 TWD:150

我覺得我應該短期之內部會在淘寶買牛仔褲了

每買必雷!!!!

好吧,有些不是雷但我穿起來就是肥(自己太胖買錯size硬怪把郎)

這件你看看我那臀部,我真的是很用心的部落客把這種肥照PO上來

而且還很長,這商品還跟我說九分褲,ㄎㄅ穿起來還過長咧

完全就是勸世文

大家還是三思在加入購物車吧

 

 

 

 

 

 

 

 

 

 

牛仔短褲 TWD:156

all right 又是一件不予置評的褲子

我知道這件我就不能怪賣家了

單純就是我腿太粗,屁股太大

2016夏裝新款 韓國顯瘦破洞洗水磨破開叉牛仔短褲熱褲女褲韓風

那你知道了吧.........

而且我以為他有送皮帶,結果沒有

希望我瘦下來時穿起來也是這麼美

加油,只能勇敢!

 

 

 

 

 

 

 

 

 

 

 

吊帶褲 TWD:136

這跟上次那件是同一個商店買的

本來我是想買上次那件在大一號

結果我居然按錯,送過來是這一件,我還想說該不會是對方送錯

這件穿起來是合身的,只是,我想要的是後面填滿的

可能穿個一兩次又被我丟到蝦皮上面了ㄏㄏ

 

 

 

 

 

 

 

 

 

 

無袖上衣 TWD:130

夏天絕對要入手的背心naaaa

雖然穿這種真的是大面積會被曬黑

但是感覺夏天沒穿就有點對不起夏天

而且最近也很流行這種有肩膀布料比較大件的無袖上衣

雖然之前被狗森嗆說這種衣服很像阿公的汗衫

不過夏天94要穿!

 

 

 

 

 

 

 

 

 

 

 

碎花五分荷葉袖 TWD:150

這應該是這一批商品裡我最滿意的

雖然再購入前有點擔心穿了很像阿嬤或是睡衣之類的

但拆時根本驚為天人

材質超好的,而且也不會很透,穿起來根本舒服!

大推

 

 

 

 

 

 

 

 

 

 

短袖襯衫 TWD:200

這件收到也是一個雷

當初在網站上看想說應該是很輕透的雪紡紗

殊不知馬的摸起來超級熱

 

 

 

 

 

 

 

 

覺得每次再拆包裹時

完全就像再拆驚喜包一樣

有時候商品真的俗又大碗

但有的真的傻眼到爆(心情就跟買台拍一樣買到破布的FU)

而且最近真的瘋狂燒錢

節制再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