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觀望皮夾很久了

但嚴格來說每個月都有很多東西在觀望

舉凡腳踏車、鞋子、ipad等族繁不及備載

完全是一個慾望很多人

於是乎,從中挑了一個需要的

 

 

 

▲迫不及待在車上開箱,初露面的cowa

 

 

 

 

至於眾多品牌中為何唯獨挑上cowa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

因為我幫主管買city coffee時

他把它icash聯名信用卡放在cowa的名片夾

那是我第一次跟cowa接觸最長的時間

然後我就被他的質感吸引了

 

 

 

 

 

▲挑了卡片夾多的長夾

 

 

 

要入手前猶豫超級久的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可能用沒幾個月就又喜新厭舊

但在樂天看到又很心動(跟羅小森一樣有猶豫病的人 )

 

 

 

 

 

anyway,跟小森哥逛遠百時跑去櫃位看了不忍下手

後來,因為母親節檔期買一個九折二個八折

完全是在BBBBBBB我

只好心一狠,卡一刷

算是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

 

 

 

 

 

 

那時候也在猶豫到底要用長夾還是短夾

因為我超級多小廢包(就是不能放長夾的包)

但是卡片太多了,短夾勢必就要捨棄一些卡片

最後挑選了型號3507CA

 

 

 

 

 

 

 

另外也有一款跟他很相似,除了上下排卡的層數不同之外

還有拉鍊夾的夾層不同

另一款他是連在皮上,我的則是分開(我知道有點難懂需要一點想像力)

 

 

▲皮夾裡放了兩張一樣的貼心小提醒

另外,看很多人分享說cowa很怕水

但櫃姐也有跟我說碰到水時馬上擦乾後放置陰涼處

千萬不要用熱風吹

(雖然我覺得中友的櫃姐真的很不專業,而且靠櫃時完全不想接待我的樣子)

 

 

 

 

 

內附一張保證卡

因為cowa是日製,所以聽朋友說拿回去維修都需要等有點久的時間

maybe,要坐飛機回日本吧

(我要為我上述講的話說對不起,經網友提醒我也去google了一下,cowa是台灣品牌)

 

 

 

 

覺得縫線跟皮革都很精緻細膩

保養的方式就是有空時拿到全台cowa櫃上都可以

另外也可以用他們家皮革專用油

 

 

 

 

拿在手上也算是低調中的奢華拉

雖然我現在還在拿舊皮夾(完全捨不得使用 )

 

 

 

 

同事還跟我說cowa拿久了

皮革的紋路會因為你的習慣而不同

意思就是每個人的cowa都是獨一無二的拉

最後在曬一張我的cowa 

 

 

 

 

 

 

後記 我拿cowa的第三天

我只能說cowa真的很不防刮

千千萬萬不要把他跟鑰匙放一起阿!!!!!

我快哭了

不過,拿去cowa門市,他有幫我上油傷痕就沒那麼明顯了

    

左圖為before 右圖是after

 

 

再後記 2017/03/05

世界級慘案​​​​​​​

是的,水瓶放在包包,結果皮夾也遭殃

但其實我已經帶cowa不珍惜了哈哈哈,所以我甚麼事也沒做就這樣放著

殊不知隔天起來居然乾了!!!!!!!!

一點痕跡都找不到​​​​​​​​​​​​​​

司勾怡!

 

 

 

再再後記 2018/06/09

今天看到熱心網友在底下提醒我,原來COWA是台灣品牌

下面那張圖是我擷取至它們官網的about us

111.png

雖然有種被騙的感覺,而且去了日本也真的從未見過這個日本牌子

只能說自己真的太笨了

不過倒也沒有覺得很生氣,或是覺得被COWA欺騙

因為我到現在皮夾也還是拿COWA是真的蠻耐用的(雖然中途換了新加坡的小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