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日終於吃到小狗森朝思暮想的日本料理laaaa

說到這間日本料理.....

我們真的來了兩三次有了

但每次都因為人太多一整個等不下去

可見這間餐廳一定很好ㄘ ker ker

 

八坂丼屋位在中友百貨地下二樓

大家可以在面向星巴克右邊那個手扶梯搭下去會比較快到喔

 

本來前一天要ㄘ的

但由於要趕著看熊麻吉2所以拿完號碼牌沒時間吃只好果斷放棄T.T

PS:::小狗森每次沒吃到臉都超臭的(不過是每ㄘ到有必要ㄇ....)

 

首先來看一下他的外觀造型哈哈

IMG_5848  

其實外面已經等一堆人了

通常會給號碼牌跟菜單然後在外面等候

菜單如下↙

IMG_5847

主餐的部分其實都滿俗的

另外可以升級套餐+100(醋物、沙拉、茶碗蒸、湯品)

IMG_5851

因為我沒有很愛好吃生魚片所以點了熟食

超愛吃生魚片的小狗森怒點~~~~

IMG_5849  IMG_5850

以下是我們兩個點的

IMG_5877  

小狗森點了超值海鮮丼,我點的是醬烤雞腿丼haha

IMG_5880  

狗森的超值海鮮丼

出餐速度也很快喔

我們大概等五分鐘左右就都送上ler

除了主餐外其他都是升級的套餐

IMG_5882  

這是我點的

他一送來時我就聞到香味了ㄎㄎ

除了一大塊南瓜、紅蘿蔔我不太喜歡之外

整個主餐都滿好吃的喔

尤其是那塊烤雞腿覺得皮很脆醬很甜

再來是小狗森的餐點

IMG_5880  

看看他的主餐看起來很彭派內~~~

尤其他拿到那隻蝦子時一直說不知道要怎麼吃(不就放進嘴巴就好)

 

另外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套餐的四個小物

沙拉部份還有放生魚片(哪種魚我已經忘記了haha)

醋物滿好像是放螺肉那種吧(反正就是海產!!!)

IMG_5886   

這是茶碗蒸~~~

除了看到照片中有香菇跟蘆筍

我本來以為大概就是這樣吧

沒想到~~他裡面居然有雞肉ㄟ!!!!!

因為吃到底部時吃到了雞皮本來還想說這是甚麼東西阿

後來又挖到了雞肉(太神了傑克)

原本想說加套餐100元 茶碗蒸應該也就JOHN吧

殊不知好厲害的茶碗蒸吶

IMG_5887  IMG_5888

沒錯上面就是湯品

看到它裝的容器百分之三百不用打開就可以知道是咪瘦湯

但這可不是普通的味增湯

除了湯頭喝起來剛好不會太鹹

另外他內容物又在度嚇到我

居然有魚肉跟花枝ㄟ~~~~~~

難道是店員發現我是不專業的美食部落客ㄇ

總而言之

100元套餐部分真的很划得來內

著實嚇到我了 cp值很高 值得+一波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地下二樓)

電話/04-2225705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sakadon

 

 

 

 

 

 

 

 

 

 

 

  


arrow
arrow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