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冷!!!!!

這次要來吃小狗森朝思暮想的creperie 

上次無意間看到路人手上拿得冰淇淋可麗餅

他就一路上碎念說:那看起來好好吃喔,哇靠料很像很多(無限repeat)

 

 

 

 

 

 

 Melody Creperie 

這位在逢甲文華路進去的小巷子裡,我們到的時候還滿多人在等的

而店裡也只有一個hold全場,但老闆娘伸手滿矯健的

所以就算客人多,還是不會等太久


痾.....其實在整理照片時發現

他的扛棒好像有打錯字害我不知道他到底叫melody還是melady

因為攤子寫melady但攤子的logo又寫melody

太令人難捉摸了吧到底

 

 

 

 

 

  價目表  

不是我在說完全佛心價錢,而且他可麗餅超級大的

口味有鹹的也有甜的,大約都落在40-75左右

你看看!!!!!!!!!!!

老闆娘用料完全沒再給他手軟的

如果上面照片太小張,請看下圖

我跟小森哥哥這次點的是榛果香蕉冰淇淋

裡面有三球冰淇淋,另外還擺滿了香蕉,再淋上巧克力醬以及榛果糖漿

冰淇淋球有香草、巧克力、花生,整體來說滿物超所值的~~~

雖然,他做完餅皮有讓他冷卻一下,但絲毫不會影響到餅皮的脆度

如果覺得冰淇淋系列太貴,也可以考慮嚐嚐一般口味的喔

如果找不到他的位置可以認一下海邊小屋

雖然,逢甲感覺常常都有新的店家haha

但沿著文華路走,他就在巷子頭而已,應該不難找

 

 店家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

 

 

 

 

 

 

 台灣雷夢 

沒錯就是最近有點微有名台灣雷夢

它就在河南路上,剛好就在逢甲商區附近

五點多經過時人就超多,後來九點多要回家順便帶一杯回去,人依然超級多!!!

我抽到的號碼牌是427號,等了大概5-10分有吧ㄎㄎ

老闆將它販售的飲料原料都一一列在上面

這是飲料店的menu

他比較主打的是右邊那三樣

蝶豆花檸檬冰茶$65蝶豆花雪碧冰茶$65蝶豆花鮮奶茶$70

幾乎點餐的人手上拿的飲料都是這三樣

它們主打的蝶豆花,原產地是在爪哇、喜馬拉雅山、斯里蘭卡

好,重點就是它有養顏美容、幫助睡眠

還有當你長期使用手機他還可以幫你顧眼睛

另外,蝶豆花系列的飲品是沒辦法調冰塊的~~~

右上那張圖是店裡的拍照區

當拿到三個特殊顏色的飲料時,就可以到拍照去幫你的飲料外拍囉

拿餐時,店員會問你有沒有要拍照

如果有的話,就轉身到拍照區幫你的飲料留個紀念溜

也許是因為鮮奶茶的關係,所以,照在燈上面好像也沒有甚麼感覺

隔沒幾分鐘後顏色會開始變淡

他就在全國電子旁邊,其實人滿多的,所以經過看到人多的就是台灣雷夢了!

而且,最近也拓展版圖,高雄也開了一間了~~~

 

 

 

 

 店家資訊 

::: 電話 :::

04-24520438

:::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1號

::: 粉絲專頁 :::

台灣雷夢

 

 

 

 

 

 

我想說吃了那麼多間,我還真的吃出了心得了,

那些很多人打卡的餐廳、小吃、飲料店,

難道都真的那麼好吃、好喝嗎?

仔細想想並沒有...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噱頭,他將他的產品包裝漂亮亦或是有創意

並且吸引到民眾的目光,

接下來一窩蜂的嚐鮮(如同幾年前的蛋塔效應),

但記得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了。

 

因為我有點無言花70元結果那所謂的鮮奶茶喝起來像是加了水的豆漿,

maybe蝶豆花加鮮奶茶喝起來就是這樣,

我也不能怪誰畢竟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講得好像我很可憐嗚嗚)

希望不要被告,我只是講出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