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篇文極致不專業 請勿打我!

 

陣子小狗森看到朋友打卡在巴部屋假冰

熱愛吃冰的小狗森就一直想找時間去試試看

於是我們終於在逛完台中文化創意園區的cosplay後

決定到建成路的巴布屋ㄘ冰溜

 

 

 

老實說這間店真的不太顯眼

我們還騎過頭顆顆

 IMG_5512  

上圖是店內

好啦這篇真的很不專業

因為我連店門口都沒有拍QQ

店其實沒有很大間 但至少可以坐四個左右

 

 

 

巴部屋主要是賣餅乾,餅乾好像有芝麻、咖啡、海苔等等等

再來就是萬眾期待的冰品溜

IMG_5514  

為了怕被小狗森打ㄏㄏ

我們挑的是紅龍果口味的冰

送來的時候真的是超大derrrr

當然價位也是不便宜啦

一個要價$280元

對於我們兩個小資情侶真的是~~~~~

 

 

 

阿然後冰的容器選擇好像有三種

1.冰淇淋(甜筒) 2.電鍋造型 3.哈密瓜造型

價位當然也是照順序提高ㄏㄏ

 

 

 

不過

雖然他價位高但是他真的是料多實在喔

冰真的是滿大的~~~~

而且我有吃到紅龍果的味道淡淡的沒有很重

另外他的冰很快就會溶掉(沒添加防腐劑??其實我也不懂哈哈)

IMG_5519  

其實挖到最後我們兩個很傻眼

哈哈哈哈因為冰是摟空的

我們以為會是實心

IMG_5522  

欸好啦我沒有要惡意抨擊它們

拜託不要檢舉我

只是換個角度想他冰做那麼大

如果是實心的說不定就划不來了

而且要幫它們平反一下

冰淇淋下頭有超級多哈密瓜的

他們先用湯匙挖起來鋪底

所以說!!!!!!!

$280也算是值得拉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824號

電話/04-2285222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uufans

 


久違的食記文

前幾天心血來潮看照片覺得吃很多東西但都沒有PO上來Ker ker

決定上來怒po一番

我只是打好玩的 所以不要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