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快要完成的食記文,結果不小心誤按F5全都沒有了

這次的熱血早午餐團之所以會成團是因為

前幾天心血來潮line了吳姓換帖兄弟何時會返鄉

殊不知他說這禮拜剛好會回家

擇日不如撞日就立馬約了美好的星期六上午

後來又突然想到我之前一直說要約朱姓好姊妹

所以這個三人行的younger brunch girl 就形成了



本來想去吃之前食尚玩家報導過的早午餐

但由於那間對於住南高雄的我們真的是神之遙遠

再加上依然還是學生的吳姓同學想選擇兩百元以下價位

所以種種因素就決定去吃鯊魚咬吐司拉(其實是因為我懶得找餐廳了ㄏㄏ)






鯊魚咬吐司算一算我也大概吃過兩次

之前在台中讀書時很常看到鯊魚咬吐司的扛棒

google了一下高雄的鯊魚咬吐司

發現好像倒了很多間,目前只有西子灣店跟建工店

可能是南部的鄉親沒有吃早午餐的習慣吧~~~~~~~~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食記文拉






本篇食記文非常不認真,所以請不要太認真收看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鯊魚咬吐司的點菜單拉

我後來發現我忘了拍圖很多的菜單

IMG_7082.JPG 

IMG_7083.JPG 

菜單的部分

它們在11:45分前點餐有早餐系列可選擇

不過就算過了12點,你如果還想吃早午餐系列還是一樣有的喔

只是可能選擇上會不一樣

另外,它們也有比較屬於飯類主食的餐點

所以想吃粗飽的人也是可以來吃鯊魚咬吐司

背面是飲料的部分,像是冰沙、果汁、茶類






但因為我們這趟來是要走早午餐路線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點了早餐系列

早餐的附餐飲料有三種選擇

分別是鮮奶茶、咖啡、紅茶

除了鮮奶茶沒辦法續杯,其餘兩種都可以續杯喔


那先來介紹我點的胖嘟嘟白腸鄉村早餐

會點這個是因為我一直再找有薯條的

比較之下就決定選它,再加上我也想吃法式蛋吐司(講白話一點就是沾滿蛋液的厚片吐司)

IMG_7072.JPG  

 一上菜立馬就試了薯條沾了旁邊的紅色醬料

關於那紅色醬料他嘗起來辣辣的,但又有點酸酸甜甜

可是並不是甜辣醬,總之就是一個很難懂的醬料

歐姆蛋也做得恰到好處

另外,我還有一根德國香腸(吃起來就是粗一點的熱狗)

吳姓同學一看到就對我說:ㄟ~你最愛的 根本狗屎

糖霜法式蛋吐司淋上蜂蜜一整個有戀愛的感覺

再加上吐司並不會太硬對於我這種剛拆完牙套得脆弱牙齒十分適合

檸檬的部分我根本不知道要擠在哪裡

所以就原封不動


總之,我覺得我的餐點滿不錯的種類多又實在

附餐紅茶的部分,我喝了續杯的紅茶不知為何有種殺蟲劑的味道

希望是我想太多








IMG_7071.JPG 

接下來這一份是吳姓友人的太陽與您說早安(甚麼鳥名字,我打出來時真的笑噴)

另外它有餐點有兩種可以選擇 季節湯品、鮮奶

那時候吳姓友人一直以為這就是飲料

後來跟他介紹一番他才知道原來還有附餐飲料

吳姓友人選了季節湯品,飲料他選了鮮奶茶

不過他的湯品也灑滿太多調味料了吧

據他跟我透漏

他覺得太陽蛋非常好吃,因為還有蛋汁跑出來

他的餐點除了有厚片培根起司吐司,還有蘋果、德國香腸

雖然跟我的比起來遜色一點,但我看他也是吃得很開心








接下來要來介紹朱姓好姊妹的餐點

其實他原本不是要這個,但因為我手殘畫錯

所以送來時是鮮蔬起司捲餅(剛剛打時跑出先輸氣死捲餅哈哈哈)

IMG_7074.JPG  

看起來非常養生,據朱姓友人說法他覺得滿好吃的

我想應該朱姓友人的話可信度高達85%

如果問我我應該甚麼都好吃,我就是一個垃圾吃垃圾大的人(垃圾吃垃圾大,可問家中會台語的長輩)

其實我也沒有問太多關於他對這份餐點的感想

但我看朱姓友人很幼秀的將醬料林在捲餅上吃

不知為何光看照片他的餐點真的有點空虛

不過,或許會有喜愛養生的朋友點這個












接下來介紹一下店面環境

IMG_7077.JPG 

牆壁的部分

IMG_7078.JPG 

點餐跟結帳的地方

IMG_7079.JPG 

整間餐廳空間是滿大的

而且如果你是騎機車來的話,也可以把機車停在頂阿咖

非常的方便,還不需要找車位











吃完鯊魚咬吐司後,還可以步行到駁二的鐵道園區

這幾年來鐵道園區算是大開放,記得之前沒有說

很多人都會在周末下午去那邊放風箏

算是一個放風箏的新點!!!!!!!!!!!!

完全就是把我們的行程說出來

IMG_7095.JPG 

(因為肖像權的關係,幫同學遮一下臉)

這天去時剛好巧遇駁二有個展

因此有超級多cosplay的人

我們也只認識中華一番的小當家

小當家原本以為我們要拍他

殊不知我們是想合照

也算是一個很豐富的早上拉~~~~~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8號

電話/07-5321678

粉絲專頁/西子灣店似乎沒有官方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