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令人難過的收假日

每個收假日前的午餐最令人苦惱

好險前陣子在FB看到這間小店

而且還在小狗森家後面這人居然都不知道╮(-_-)╭

 

 

 

樂湜(ㄕˊ)

我一直以為他會念作ㄊㄧˊ

後來用了輸入法整合器才知道他念湜(音同時)

先來一張店門口照

IMG_4147  

門口擺了很多花花草草覺得可愛

害我也想去國光花市買小盆栽

但依我的個性大概三天後就不鳥那些植物lerrrr

再來一張門口照

 IMG_4146    

這間店真的是滿不顯眼的

好歹我也在工學北路闖蕩那麼久

也從來沒看過這間店haha

 

 

 

↓ 下圖為店內照(極致不專業的照片)

 牆壁塗滿了舒服的tiffany綠

而且我後來一直研究照片中的那個時鐘不知道桃給牛怎麼貼的 滿圓derrr

IMG_4126  

整個就是很舒服拉

雖然店不顯眼

但我們去時店裡也有兩三組客人

IMG_4125

 

IMG_4144   

不專業的店內照

 

 

 

 

進入正題

以下是咩紐的部分

餐點的選擇上除了有早午餐、義大利麵、另外還有下午茶內

IMG_4128 

背面是飲料的部分

因為我們點套餐有附餐飲料

若要選後面飲料  可以折抵60元

 

IMG_4129  

 

 

 

我選得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因為我餓到爆)

歐對,它們的套餐還可以加購升級

有50元(任選兩種)跟70元(任選三種)的選擇

有薯條、濃湯、沙拉、奶酪、冰淇淋

 

 

因本人看到薯條決定怒加購

但後來小狗森說他薯條可以給我ㄘ

要我選別種,因此炎炎夏日只好挑冰激林

所以,我加了濃湯、冰激林

 

 

濃湯照如下↘

IMG_4132  

雖然我覺得他的濃湯好像奶味不夠濃郁

但是料滿多derrrrr

 

IMG_4133  

再來是附餐飲料紅茶!!!

他的附餐飲料有五種選擇

後來我跟小狗森抱怨他幹嗎也點紅茶

依我這長年愛喝紅茶的職業達人覺得紅茶不甜

但小狗森說到重點

他說他們家紅茶不澀,一整個專業阿

 

 

送餐速度也算滿快的

這是小狗森點的甜蜜法國

有三個醬料(番茄醬、蜂蜜、不知名有點蒜味的好吃醬)

IMG_4134  

小狗森說那個法國吐司很好吃

我後來也有嚐了半塊

真的很甜蜜內~~~~

 

另外我要激推薯條阿

身為一個專業的薯條達人

我覺得薯條炸的很剛好超脆的齁價

 

IMG_4135    IMG_4136  

 

 

再來就是我點的奶油培根蘑菇義大利麵囉

IMG_4138  

他的培根真的蕭賊的~~~~

而且剛開始小狗森還說怎麼有點少

但其實我到後來有點吃不下哈哈(每次都說很餓結果吃沒幾口就飽)

整體來說算是滿好吃的拉

 

 

IMG_4139  

有鑑於美食部落客都喜歡拍這種把麵拉高的照片

因此我決定跟上

 

 

 

 

 

最後是冰淇淋的部分拉

認真覺得很可愛耶

雖然我不是那種很少女的人

但看了這ㄍ還是覺得很Q

IMG_4141  

白白的那個不知名動物是用棉花糖做得

上面還插兩根餅乾

 

 

IMG_4142  

小狗森一吃就說這是杜老爺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唬爛我

 

 

這是今日帳單拉!

價位上對於我們這兩個窮學生跟服役中的廢物

算是還可以的拉~~~

 IMG_4137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北路376號

電話/04-2263130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shecafe

 

 

 

 

 


 

不專業的美食部落客第一篇文章產生

覺得開心

雖然我是一個不重吃的人

但好歹我味覺還沒有問題

我一定要寫超過100篇食記文凹屋

不可以讓小狗森看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