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Yap!

本來在還沒有這趟日本行之前,是有想過要分享在日本使用AIRBNB這個平台訂的房間

但後來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到住宿點真的是很懶的拍照阿!!!

不過,在長崎的訂到的這間被我們一家人公認是cp值最高而且最有質感的一間

當然部分照片可能沒有拍到,不過還是很想要跟大家推薦です

所以這篇文就這樣出現拉~~~~~~~~

 

 

 

 

 

首先!

我先來分享一下他的優缺點

 優點:空間大、有廚房、地點離長崎各景點很近、價錢合理

 缺點:沒停車場(有部分住過的網友都說那邊很吵,個人是覺得沒有這個困擾)

我們住了一天五個人,只花4,511

平均一個人只要900塊,真的是超級俗的阿~~~~~~~~

我非常推薦如果是小家庭的話可以入住喔!

 

 

 

 

 

 

--

那就帶大家先來看一下我拍的實體照吧

畢竟從airbnb上看,跟直接看還是有差別的

IMG_1802.JPG

這是客廳的部分(請自行忽略我爸跟我哥ㄏㄏㄏㄏㄏ)

客廳的話有電視,雖然打開都講日文也不大有興趣就是了

IMG_1795.JPG

一進去這間房子時就覺得很明亮,可能因為採光很好吧

沒有黑黑暗暗的感覺

IMG_1796.JPG

面相電視的方向有兩間房間,各有兩張床

IMG_1797.JPG

是不是!!!!!

採光超好的(自己都想買下來了T.T)

IMG_1798.JPG

一間房間有電視,另外一間沒有電視喔!

IMG_1799.JPG

另外一間房間採光也很好,他們剛好是隔壁間

IMG_1800.JPG

這是廚房的部分,延伸過去還有一個小吧檯的感覺

IMG_1801.JPG

裡面都有餐具可以烹飪,但是像調味料那些可能就沒有了

IMG_1803.JPG

這扇門打開的就是我剛剛介紹的廚房、客廳、兩間房間

IMG_1804.JPG

這是要進入浴室前的一個小空間,左手邊沒拍到的地方是浴室

他們還附有洗衣機喔,對出國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方便!

IMG_1807.JPG

洗手台對面就是浴室了

IMG_1805.JPG

另外還給我們乾淨的備品!!!!

毛巾、浴巾、牙刷

IMG_1806.JPG

浴室還有浴缸可以泡澡,日本人真的是非常愛泡澡!!!!

我住的這五間房間真的每間都有浴缸!

IMG_1808.JPG

廁所是另外分開的一個小空間~~~~~

IMG_1848.JPG

因為家人吃素的關係,所以我在找房子時都偏向有廚房的

這趟下來真的讓我爸媽覺得比澳門好玩多了

至少可以不用因為吃素而餐餐吃泡麵

 

 

 

 

 

 

總之

我對這一間評價真的是五星好評阿

奉上airbnb的網址長崎住宿

另外,這個屋主他在那一棟公寓裡好像有蠻多房子在做日租套房

所以如果你的人數沒有那麼多人,也可以考慮他的兩人房喔!

 

 

 

 

 

 

 

 


arrow
arrow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