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這一間餐廳從我還沒畢業時就想過要來吃

直到我已經畢業了才吃到

會知道這一間是之前用PTT FOOD版查到想去吃時沒想到卻沒開店

因為老闆娘腳受傷就一直沒開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正文



IMG_7175.JPG 

這間早午餐位在復興路上宜寧女中的正對面

不過如果不仔細看的話說不定會沒看到

好加在店門口有擺一個小扛棒

IMG_7174.JPG 

抗棒上的店狗應該就是這隻可愛的法鬥了

他不會咬人喔只是我要離開時

他好像愛上我的手瘋狂抓著









IMG_7177.JPG 

這是餐廳內吧檯的部分

IMG_7178.JPG 

IMG_7179.JPG 

這間早午餐店位置並不多大概就四個四人桌

其實連我這個154也都覺得有點小擠~~~~~~

IMG_7182.JPG 

IMG_7184.JPG 

除了擁擠這點之外其實滿溫馨的而且也很明亮環境還不錯










重點來拉~~菜單如下

我覺得可惜的是菜單沒有照片會讓消費者很難去選擇嗚嗚嗚

(老闆如果有看到我這篇文拜託可以換有照片的咩紐麻)

IMG_7176.JPG 

感覺咖啡應該也算是他們主力商品

因為門口有特別貼了一個研磨咖啡但我們沒特別點咖啡(我好像在講廢話)

我跟小狗森主攻早午餐部分 因為我們是早午餐俠侶

它們家的早午餐除了主餐之外還有含飲料、濃湯

飲料可以選奶茶、紅茶、美式咖啡,如果要換其他飲料的話可折抵$15











首先上菜的是濃湯

IMG_7196.JPG 

濃湯還滿好喝的,料也不會很少

只是上菜的速度有點慢像是等了半個世紀

可能人手比較不夠吧

IMG_7198.JPG 

燈冷 這是我點的和風豬排

IMG_7199.JPG 

其實看到老闆端來時

小狗森小小聲地說一句感覺很少ㄟ

我內心也覺得看起來好空虛嗚嗚嗚

尤其是我最愛的薯條好少我就覺得so sad

不過,是還滿好吃的拉

IMG_7200.JPG 

歐姆蛋有一點點兒油ker ker

沙拉的部分醬料滿好吃的 應該是胡麻醬ㄅ(我是猜測的!!!!!!!!!!)

IMG_7201.JPG 

特別的是他們可以選擇漢堡殼(丹麥、吐司、貝果、可頌)

我選的是可頌哈哈哈哈

一整個覺得自己沒踩到雷很開心

可頌真的滿好吃的內,完全沒有那種咬起來很硬或是不新鮮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如果送上來是熱熱的會更好(這客人也要求太多澳洲來的麻!!!!!!)









再來看看小狗森的炙燒牛肉

IMG_7202.JPG 

其實跟我的餐點看起來差不多

不一樣的地方在漢堡的部分

小狗森選的是牛肉

漢堡殼的部分他選的是貝果

IMG_7203.JPG 

他說貝果有點硬

所以牙齒不好的朋友們別選貝果阿~~~~

IMG_7204.JPG 

每個餐點部分都有插上小旗子

小狗森居然都知道國旗是哪個國家

根本地理小老師啊

另外因為此趟除了我跟小狗森外還有小狗森的李姓不理性國中麻吉

IMG_7206.JPG 

國中麻吉長期茹素(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在瑞豐夜市找杏鮑菇還是臭豆腐我也忘了)

理所當然他只能選擇鮮蔬總匯

這個餐點是沒有附贈濃湯跟德式香腸的

取而代之的是薯餅

IMG_7207.JPG 

漢堡殼的部分老闆推薦了丹麥

李姓同學一來我看他餓虎撲羊的

好像餓了三輩子

連叉子也沒用就用手抓

可見他的餐點應該是很yummy的

IMG_7205.JPG 

這是我們選的附餐飲料奶茶

其實就是一杯奶茶

這樣的意思就是沒有特別難喝的意思哈哈哈

這間餐廳整體而言還不錯價位也不會太貴

而且門外的那隻法鬥真的很可愛

IMG_7209.JPG 

本來想跟他拍照

殊不知他超級熱情的害我有點嚇到哈哈哈

這篇文我努力了塞了很多不同角度的照片

然後自己的廢話變少了顆顆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6-4號

電話/04-2260834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monKING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